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 为职工群众带来过瘾文化大餐

2019-09-18 15: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8日讯 “知识很丰富,节目很过瘾。”在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演出现场听完城市总规讲解,观看完文艺节目,总装线工人刘芳感到意犹未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成都职工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昂扬斗志,近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暨送文化进企业文艺演出活动先后走进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凤凰山体育中心建设工地、金牛区西华街道和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市1300余名职工群众讲解成都城市发展规划,带来鼓舞、魔术、杂技、小品等视听盛宴,在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城市规划的认知度的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生活。

2

演出现场,一段热闹喜庆的鼓舞《鼓韵天府·礼赞中国》拉开活动序幕。杂技《太空漫步》带领大家走上天马行空的杂技之旅;一场神秘的魔术《鸽飞曼舞》表演引得众人屏息凝神,丝毫不愿错过魔术师的任何一个动作;乐器达人的摇滚串烧《逐梦未来·共谱华章》表演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此外,还有接地气的地道四川文化,川剧变脸、四川盘子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员近距离的变脸秀,引来阵阵掌声。快闪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本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全场职工群众挥舞着国旗齐声合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诚挚的祝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