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对美国议员提交涉藏法案表示坚决反对

2019-09-20 07: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9日说,中方对美国议员提交的有关涉藏法案表示坚决反对,敦促美方停止推动相关法案,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日,部分美国议员向美国会众院提交“2019年西藏政策及支持法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说,这一法案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向“藏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势力干涉。我们敦促美方充分认清涉藏问题的高度敏感性,停止推动相关法案,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他说。(记者马卓言)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对美国议员提交涉藏法案表示坚决反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