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2019-09-20 23: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920_1

0920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9月20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孵化园3号楼3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成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吉祥,成都市文联巡视员张顺生,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李金亮,四川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秘书长王凡,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徐新海等领导以及刘世英、吴世文、吴显德、张琏、陈雅琴、冯锡云、孙西明等舞蹈界的老专家老艺术家和会员代表等140余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0920_3

0920_5

0920_4

大会在国歌奏响之后正式开始,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雅平主持此次换届大会。大会总结回顾舞协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六届主席曹平代表舞协第六届主席团所作工作报告决议及《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民主选举产生了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七届理事52名、监事3名,经理事会选举产生成都市舞蹈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12人,主席:梅永刚,副主席:苏冬梅(女)、高小军、袁媛(女)、牟世旭、张丽(女),杨科,秦尤佳(女),刘娉婷(女),黄潇,海维清,张亚婷(女),同时,聘请曹平担任名誉主席,聘请王丽祥、刘雅平、张晓俊、高宾、崔佳为顾问,任命刘勇为秘书长,石哲宁等12位同志为副秘书长。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