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逛市集、品美食……温江幸福田园年代音乐会邀您来耍

2019-09-21 18: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温江区万春镇供图(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罗同)9月21日报道 今天,“宽窄时光旅行季温江幸福田园年代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继9月6日以大篷车为载体的“时光博物馆”在宽窄巷子落地之后,“宽窄时光旅行季”系列的延续,宽窄再度牵手温江,走进温江幸福田园,共同献礼祖国。

一场“宽窄旅行时光季”,将新中国70年间的社会、经济变化再次拉回到游客眼前,穿越时空,游客不难找到那些经典的“时光记忆”。

温江区万春镇供图

据了解,“幸福田园”位于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地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核心区,通过成青旅游快速通道、万春田园绿道与国色天乡国际度假区和“温江园林鱼凫花乡”园林生态公园相连相融,是集农业观光、生态游憩、文化体验、田园度假功能为一体的主题旅游度假村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游客可深入感受集音乐、市集、美食为一体的幸福田园之夜,还可以观赏林盘下的川西民居风貌,走进生态湿地,一步一景,一草一木,真切感受温江建设公园城市的魅力。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温江区万春镇供图(2)

【具体活动】

幸福田园音乐秀

时间:9月21日

地点:温江幸福田园

活动亮点:

音乐秀——宽窄巷子作为老成都记忆名片走进温江,将延续本土音乐,以歌声唤醒年代记忆。70年代霹雳舞,配合录音;80年代迪斯科风格,配合黑胶、唱片机:90、00后潮酷风格,配合架子鼓、吉他、重金属,四组年代音乐秀现场PK,带你重回记忆中的青葱时光。

国潮集市——温江特色产品与田园集市的完美融合,在享受年代音乐秀的精彩表演同事体验特色美食,享受味蕾与身体的狂欢。

开放大唱吧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地点:温江幸福田园

活动亮点:

国庆期间,互动式开放“唱吧”来袭!现场led大屏互动游戏与点歌台将让游客“HIGH”翻一整天,点歌台自动评分,达到90分赠送相应纪念品。

温江区万春镇供图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