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助力成都打造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2019-09-24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

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一行。双方重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对外开放能力水平,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范锐平对亚投行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亚投行成立近4年来,有力促进了亚洲及其他地区的互联互通和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了国际间交流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成都作为中国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在国家战略大局中找位置、强担当,确定了国家中心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战略定位。特别是成都遵循规律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把握机遇推进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建设,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亚投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化优势,依托丰富的国际投融资经验,帮助成都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能力水平,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的规划建设经验,帮助成都企业特别是新经济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在全球范围更好地配置资源、运用市场,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成都加快建设成为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金立群说,近年来成都主动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为四川、为中国全面扩大开放作出了贡献。亚投行将积极对外推介成都,推动各成员与成都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环保、物流体系建设等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蓉期间,金立群一行前往了成都市规划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成都新一轮规划修编情况。

市领导谢瑞武参加活动。

原标题:深化合作助力成都打造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