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中国天府农博园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7亿元!

2019-09-25 13: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中国天府农博园主展馆

中国天府农博园主展馆

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9月25日报道 昨天上午,总投资107亿元、29个项目在位于新津的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内开工建设。

天府农博酒店

天府农博酒店

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中心

据悉,中国天府农博园规划面积129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此次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总共涵盖5大类。其中,主展馆及配套项目2个、产业化项目16个、道路交通项目2个、民生项目6个、环境提升类项目3个。这批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农博园进入建设攻坚阶段,对形成四川农博会承载能力具有决定性意义。

蓝城农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蓝城农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建设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作出的重大部署,旨在坚持“农博引领+乡村振兴”总体思路,努力把中国天府农博园建设成为四川会展农业的标杆、产业融合发展的载体、乡村振兴的示范,引领带动实现全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