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季乡村音乐季活动在新津启动

2019-09-26 11: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9月26日报道 正值丰收时节,飒爽的秋色在新津的山间田野浓烈地铺陈开来,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中国(成都)四季乡村音乐季活动在新津斑竹林大草坪活力开演。

音乐会共分《欢庆丰收》《唱享乡村》《喜迎国庆》三个篇章,分别表达新津“农博引领+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以及成果推广,展现“公园城市+全域旅游”思路下新津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凝聚全县上下庆新中国70华诞、感恩奋进新时代的激昂风采。

活动上还为“2019年新津十佳农业职业经理人”颁奖,鼓励新农人大胆创新创业,在广袤乡村大地开辟出一块筑梦田。

0926_3

一曲曲歌舞,是一幅幅淳朴民风画卷,是一张张镇乡特色名片。

一个个特色小镇,落子在新津公园城市规划格局中,践行着“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让公园在“超级绿叶”的主干上不断生长延伸,绘就层林尽染、蓝绿交织,鸟语花香的公园城市新图景。

每座城都有属于它的声音,新津以“乡村振兴+文化创新+音乐驱动”为路径,打造乡村音乐产业的全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会展之都品牌塑造,全面打造“农博引领+乡村振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地方文化特色展示的新平台,塑造乡村振兴征程上的音乐产业IP。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