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用结合 务实践行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19-09-28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人民政协工作8个方面的要求,对凝聚共识重大意义的深刻阐述,和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学用结合务实践行,有力有序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李仲彬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协工作。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扎实开展大联动、小切口、多领域、高质量的协商建言、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团结教育引导各方面、各阶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履职为民上有新作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助推民生福祉改善;要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有新作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委员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落实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徐玖平列席会议。

原标题:学用结合 务实践行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