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想吃吗?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味道和真肉没区别

2019-09-29 07: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将推出由“超越肉类”公司(Beyond Meat)生产的“植物肉”素食汉堡。当前此项实验只在加拿大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世界上首个“人造牛肉”汉堡在英国首都伦敦问世。

据报道,只有一款汉堡中会出现人造肉。新款汉堡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28家餐馆中提供。

汉堡的价格为6.49加元,其卡路里含量仅为460千卡。作为比较,类似的带牛肉饼的足三两汉堡(Quarter Pounder)的卡路里含量为520千卡。素食肉饼中没有添加肉精香剂,但是“超越肉类”公司的创始人确信,他们用豆蛋白成功加工出的独特成分,味道与天然牛肉没有什么不同。

在实验销售期间,麦当劳将收集食客的反馈,以了解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产品。

2019年8月底,竞争对手肯德基快餐连锁店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家餐厅进行了类似的实验。素食鸡块和脆鸡翅在五个小时内就售罄,排队排了几个街区。

原标题:想吃吗?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味道和真肉没区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