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演唱会举行

2019-09-30 14: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2)

演唱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 陶翠)9月30日报道 29日晚,蒲江县世纪广场灯火辉煌、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蒲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世纪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优秀歌曲演唱会是蒲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岁月回响”“春的旋律”“时代乐章”“高歌猛进”4个篇章,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征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蒲江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来自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12支代表队共1500余人参加了演唱会。

全场观众和演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全场观众和演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以演唱会形式歌咏祖国,表达的是蒲江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也显示着新时代蒲江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蒲江各行各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蒲江力量的坚强决心和豪迈情怀。未来,蒲江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三大功能区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示范县创建、公园城市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还宣布了蒲江县23名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人员名单,并为“蒲江最美奋斗者”、“最美奋斗者提名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演唱会最后,全场观众和演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激情豪迈,热血沸腾。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