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与中国平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01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日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张家华) 9月30日,成都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金融、保险、投融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是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也是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成都资源要素优势,发挥中国平安在金融、投资、科技、大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及在城市综合体、产业新城等领域的资源整合能力,就金融机构设立、保险银行投融资、智慧城市建设、综合体建设运营、产业功能区建设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范锐平会见了马明哲一行。范锐平简要介绍了成都新一轮城市总规修编情况,全面介绍了成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四个城市定位作出的决策部署。范锐平说,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美誉,宜业宜居宜商的环境让这里成为了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使成都从内陆腹地变成了开放前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为载体,深化金融领域交流合作,共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当前,成都正在高质量建设东部新城,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这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马明哲十分看好成都未来发展的潜力和优势。他说,成都是国家中心城市,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中国平安将把握机遇,聚焦双方发展战略,在金融、投融资、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出席。

原标题:成都与中国平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