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01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孙一平郭勇见证签约并为研究院揭牌

成都日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常斐) 昨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西南石油大学、四川能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天府新能源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校长赵金洲,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将聚焦共同担当国家能源安全的新战略、新使命,立足整合省市新能源产业优势、高校人才创新资源和企业市场优势,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全面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天府新能源研究院作为三方战略合作重要载体,聚焦新材料、新能源领域,通过科学研究、技术研发、转化应用、产业孵化吸引高端人才、引聚一流项目,将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通过三方共同努力,将政府、高校和市场的互补优势高度耦合、集聚放大,以融合发展、共赢发展为主要特点,为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注入强劲动能,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平亚,副市长刘筱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等参加活动。

原标题: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