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保障节日照明 为10条道路增设照明设施

红星新闻网 2019-10-01 11:30

近期,针对市民反映集中的“有路无灯”“有灯不亮”问题,市城管委照明处对具备条件的东虹西四路、西马道街、吉星街、蜀清路、金博路等10条道路,开展节前集中照明设施补建提升工作。

据介绍,目前共增设灯杆30余柱、投光灯60余盏,架设照明线路3700余米,已实现亮灯,希望这些亮起的路灯能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方便。国庆节前,市城管委照明处按照“干干净净迎国庆”工作部署,大力加强照明服务监管力度,从9月23日起,每晚组织开展街面巡查,全市13万余盏路灯亮灯率保持在99%以上运行;集中清保洁灯杆5万余柱,照明设施整洁美观。

国庆期间,市城管委照明处将持续行动,24小时监控照明设施运行状况,并于10月4日开展集中检修,为重要道路、旅游商圈营造靓丽的夜景照明氛围,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清洁、有序、美丽”的出行环境。(记者 李霞)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