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喜看国庆大典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19-10-02 21: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mmexport1569926982412.jp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10月2日报道   昨天上午,在邛崃各个地方,几十块户外大屏幕都统一播放国庆大典,吸引了近千名群众自发聚集观看。

他们有的是邛崃本地市民,有的是外地游客,他们有着不同的职业与人生轨迹,但此刻,他们怀揣着同样的骄傲与自豪,同时驻足观看阅兵的宏大场面。大家舞动着手中的红旗,掌声不断、欢呼不断,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mmexport1569927008576.jpg

市民陈先生便早早来到大屏幕前观看直播,当看到官兵们整齐步伐时,市民陈先生说:“我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在这里,我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今后繁荣昌盛,国力富强,祝愿我们的人民更加幸福、美满!”

在广场中心、商店门口,记者看到,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自豪和激动,市民们纷纷在电视前驻足观看,挥动手中红旗,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祝福。市民杨女士说:“祖国从从前的贫穷落后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富强,是几代人付出艰辛的努力换来的。生在盛世,更应感恩祖国,祝福祖国更加强大。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mmexport1569926994805.jpg

在平乐古镇,五百多名游客聚集平沙落雁广场,挥舞手中的国旗,驻足观看国庆盛典。来自绵阳的游客王女士说:“今天的平乐古镇处外洋溢着举国欢庆的气氛,今天能在这千年古镇,与大家一起共祝祖国繁荣,确实别有意义。愿伟大的祖国一天更比一天好,愿祖国国泰民安!”

在高何镇天府红谷景区,游客与当地群众聚集在群山环抱的优雅林盘间,共同观看盛典。大家手拿国旗,共同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愿伟大的祖国国富民强。

mmexport1569926988683.jpg

在市委、市政府等全市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电视机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盛况,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质量建设“一城三区”作出应有的努力。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