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答题赢现金!“邛崃文明争霸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9-10-09 12: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邛崃文明微课堂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0月9日报道 文明是什么?是一个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让座,一个善意的举动……每个人在城市文明的进步中,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2019年9月24日—9月30日,邛崃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邛崃文明争霸赛”有奖答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激发网友们对文明城市小知识的学习热情。昨天,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共制作了两个H5,分别是“邛崃文明微课堂”和“邛崃文明争霸赛”。先学习,再答题。网友只需认真学习“微课堂”上的知识点,就能在“争霸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获得现金奖励。

据介绍,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200元)、二等奖2名(100元)、三等奖3名(50元)、优秀奖90名(5元),奖金将直接派发到参与者在后台填写的支付宝账号。

据统计,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吴超峰,仅用了11秒就完成了“邛崃文明争霸赛”的答题。二等奖获得者马颖和郭成志紧随其后,分别用时12秒和18秒。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带来的文明影响将继续延伸,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做一个有礼貌、懂礼仪、遵礼节的人,让文明之花处处传播,社会更温暖。

微课堂H5链接:https://filefb8239c91c2b.iamh5.cn/v3/idea/rqLqYK3S

争霸赛H5链接:https://filefb8239c91c2b.iamh5.cn/v3/idea/R925YqPM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