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巴高速司机用手套挡车牌 被记满12分!

川报观察 2019-10-09 15:35

在高速公路上,总是有司机因担心违法行为被处罚而打起遮挡号牌的主意,结果却“聪明反被聪明误”。须知,故意遮挡号牌一次将被记满12分。10月7日,四川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就在广巴高速查获一起遮挡号牌案件,“奇葩”的是,驾乘人员竟然用手套套在车牌上,意图遮挡牌号。

1570605294125068619

10月7日13时10分许,四川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广巴高速巴中往广元方向东坝隧道入口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驾乘人员正在鼓捣着后方车牌,将一只手套套在车牌上。

见到民警,两人显得很是惊慌,立马取下了车牌上的手套。面对询问,驾驶员告诉民警,他们当天从广安过来的,准备驾车返回河北邯郸。可这一路驶来,发现高速路上有太多的电子警察,于是决定用手套遮挡车牌号躲避。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故意遮挡号牌一次将被记满12分,罚款两百元。

王吉南 川报观察记者 付真卿

原标题:花式遮号牌?小心记满12分!广巴高速司机手套挡车牌被查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