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双向发力 努力实现新作为

2019-10-11 09: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成都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10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李仲彬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中国的过去、准确把握新中国的现在、全景展望新中国的未来,发出了新时代接续奋斗的动员令,吹响了新征程再创辉煌的集结号。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充分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作为、在履职为民上有新作为、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有新作为;着力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上下功夫、见成效,全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成都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坚持双向发力 努力实现新作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