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京昆高速七盘关收费站开始拆除

华西都市报 2019-10-12 07:15

10月1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二大队了解到,按照国家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要求,G5京昆高速公路广陕段七盘关省界收费站已于10日开始动工拆除。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施工结束后,原先七盘关收费站所在地全部变成中子服务区。

据了解,施工时间从10月初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施工内容为拆除七盘关省界收费站、沥青混凝土面层铣刨及重新铺筑,以及中子服务区匝道及绿化带改造。

对此,交管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道路管制:施工期间1471公里至1472公里路段(进出川双向)适时占道交通管制,宽度超过4米的大件运输车辆禁止通行。中子收费站双向只出不进,往广元方向的车从朝天收费站或者绕行国道,往陕西方向车辆从黄坝驿宁强收费站上站。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在管制路段通行务必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行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李婧川报观察记者张庭铭)

原标题:G5京昆高速七盘关收费站开始拆除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