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名!与成都市纪委监委来个亲密接触吧

红星新闻网 2019-10-12 07:20

你知道,“清廉蓉城”的信息是如何发布的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管室、干监室等单位又是如何开展工作的呢?“天府文脉 家风传颂”主题文化展,展出了哪些关于“家”的感动?……

为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增进纪检监察机关与干部群众之间的互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都市纪委监委将于2019年10月16日开展“我与纪委监委零距离”系列活动之“走进市纪委监委”。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群众代表、市级机关干部代表、基层干部代表、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和媒体代表等参观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单位、“天府文脉 家风传颂”主题文化展、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廉洁文化基地等。同时,活动当天还将与代表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我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社会各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即日起,成都市纪委监委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参与本次“走进市纪委监委”活动的群众代表。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拨打电话61885078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3日下午5点。 (记者 王雪钰)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