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国庆阅兵火箭军方队排头兵是自贡富顺小伙

华西都市报 2019-10-12 10:06

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鼓舞了全中国人民。在此次阅兵庆典上,火箭军方队的帅气排头兵吸引了无数的观众。而在排头兵的第一名士兵,就是来自自贡市富顺县的小伙王楷。

据了解,今年22岁的王楷在富顺县福善镇象鼻村十组长大,2016年9月入伍参军。今年,王楷光荣的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并成为了火箭军方队的一员。

王楷说,当兵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参军前的自己懵懂无知,参军后,他学会了独立、责任感与担当,学会了坚持和忍耐。自己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军人!他一直坚信这样一句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现在正值青春,我们要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

据了解,王楷在阅兵训练任务中训练刻苦、表现突出,期间获得了八次“训练标兵”荣誉称号,并且在阅兵仪式上也获得了嘉奖!

曾凡川 封面新闻记者刘恪生

原标题:帅气!国庆阅兵火箭军方队排头兵是自贡富顺小伙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