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种”洋玩意儿“争相开放 引得众人驻足

2019-10-15 21: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楚俊杰)10月15日报道 一场秋雨浇熄了夏日的酷暑,满地金黄带来了秋的凉爽,正值金秋时节,漫花庄园里的花都争先恐后的开了,漫山遍野。

近日,位于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南段的漫花庄园又迎来了新季度的百合花期。漫花庄园是成都的欧洲花海、老百姓们赏花的后花园,每个季度庄园都会推出不一样的主打花期,届时,成千上万种花朵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图片1

花海驻足,赏金秋百合

10月,是百合花绽放的季节,正值漫花庄园一年一度的“百合花节”,千万朵百合花在“九曲花海”里同时怒放,单单百合花的种类就有100多种。五彩斑斓的百合花在庄园里摇曳着身姿,姹紫嫣红,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

据了解,漫花庄园的百合花,不仅种植面积位居全川第一,其品种也非常特别,有将近40多种百合花全是进口的“洋玩意儿”,其中还有伊萨贝拉、艾琳娜等稀有的多重花瓣品种,全川也只有在这里可以看到。

图片2

高空赏花,享闲情逸致

首座花海中的高空玻璃桥便是藏在了漫花庄园里,玻璃桥横跨花海,桥面总跨度228米,宽度3.6米,谷底高度35米,大约相当于15层楼高!站在高空中俯视连绵的花的海洋,“像极了打翻的调色盘,放眼望去,百亩花海尽收眼底,别有一番趣味。”全新的网红玻璃桥更是吸引了众多网红前去打卡,一度被评为成都最火“网红玻璃桥打卡地”。另外,据记者了解到,就算是桥面很高,但许多恐高的游客都会克服心中的恐惧,上去一睹花海真容。

“国庆节过后人也不算很多,开车过来20多分钟,交通也多方便的,但是坐地铁过来就还得打滴滴有点麻烦。中午有条美食街供应,有酸辣粉和面条等等,价格10-15元,味道巴适地道,还是挺划算的。”

图片3

每年都会带着家人来一次的刘女士表示。漫花庄园经过一年的倾力打造,园区的消费标准提高了,花卉的品种也越来越丰富了,设施也越来越多。以前无人问津的漫花庄园,现在陆陆续续走进了大众生活,正在成为网红庄园。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