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店主砍伤妻子和劝架者 店主已被警方控制

成都商报 2019-10-16 15:59

“他拿刀把老婆砍伤,附近劝阻的也有人遭了。”据多位市民反映,10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在成都市新都区木兰镇一农贸市场内,一名经营水产店的男子持刀将妻子砍伤,并砍伤劝架者。

红星新闻记者从新都警方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截图_20191016150214.png

▲ 事发水产店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赶到现场,农贸市场内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据附近商家透露,砍伤人的男子是一家水产店老板,根据商家的指引,红星新闻记者找到了这家店。事发突然,店铺没有关门,鳝鱼等水产品依然放在摊位上无人看守。

“他老婆脸部、脖子被砍伤,我还拿帕子帮助止血。”水产店相邻的商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疑似男子与老婆吵架将其砍伤,事发后旁边的商家去劝阻,不料有人被男子砍伤,随后大家帮忙拨打了110、120,伤者被送往了医院。

采访中,一名自称是砍人男子长辈的黄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该男子姓杨,是她的侄儿,是本地人,精神方面有点不对,平时经常和老婆吵架,上午她听到出事后赶紧过来帮忙照料一下摊位。

微信截图_20191016150856.png

▲ 自称为杨某亲戚者

红星新闻记者在木兰派出所见到了一名被杨某砍伤的市民李先生,李先生说自己是农贸市场卖冻货的商家,自己的摊位距离杨某的摊位很远,事发时自己正在做生意,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后颈处被杨某砍了一刀,所幸伤得不重,经过医院处理已无大碍。

微信截图_20191016150454.png

打码1.png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新都一水产店主砍伤妻子和劝架者 店主已被警方控制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