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广西巴马不雅视频涉房企高管 当事人:公安局通报属实

2019-10-16 16: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5日,网传多段不雅视频显示:一辆宝马停在广西巴马县文体路上,车内一对男女有不雅动作。

15日晚8时许,巴马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该视频车上的两人为姚某(女)、曾某(男)。该车停放于道路主干道上,属违法停车,目前我县交警部门已对涉事车辆驾驶人曾某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

QQ截图20191016160033

红星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曾某系巴马某品牌房企项目一名高管,因违法停车,他这次被罚150元。

“公安局通报属实,以官方发布为准,我无权接受采访。”曾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QQ截图20191016160041

▲ 网传图片

红星新闻记者 韦星 王春

原标题:网传广西巴马不雅视频涉房企高管 当事人:公安局通报属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