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讲身边事 金堂县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16 18: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0月16日报道 为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现实的实践,昨天上午,金堂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专题辅导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杨勇分别作《坚定践行厉行禁毒举措 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为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对标学习新加坡经验推动东部新城建设》专题辅导,并结合金堂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堂值得学习借鉴,易于融会贯通的精彩授课。

1

一个多小时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被称为“淮州通”“及时雨”“隐形超人”的谢军、疾病缠身不忘初心的社区民警黄国友、用信念和行动坚守世界高城的援藏干部彭华兵、奋战“东进”主战场的建设者李勇、永不远离金堂乡村教育温暖土地的孙向兵分别上台发言。5位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成员一一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的感人故事,体现出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

2

一堂初心课,砥砺新时代。报告会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每位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们。大家沉浸其中,时而报以掌声,时而豪情满怀,纷纷表示,主题教育迸发的热情必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据悉,金堂县后期还将举办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专场,赵镇片区、淮口片区、竹篙片区党员干部专场等,继续学习身边典型,传递榜样力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