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院内暗藏非法营运?执法人员蹲点抓现行

华西都市报 2019-10-17 07:09

成都一个普通医院停车场内,频繁出现川W、川V籍车辆,不断有背着大包小包的行人上下车,司机和行人的交谈之中,还不时传出讨价还价的声音,颇为蹊跷。

10月16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在接到市民举报后,执法总队多次进行暗访、跟踪调查,最终确认该医院是一个非法营运上客点,并成功挡获两辆非法营运车辆,包括一辆大巴车。

今年8月,市民洪先生多次致电举报,成都中科甲状腺医院停车场内,涉嫌存在非法营运。

接到举报后,8月23日、8月29日及9月20日,大队执法人员与洪先生进行了多次电话联系,了解具体情况,针对举报反映的成都中科甲状腺医院停车场,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重点监控投诉举报的车辆。

8月24日、9月20日,执法总队五大队主动邀请洪先生到大队进行座谈交流,对线索进行细致分析,提升执法工作的精准性。

随后,按照摸排的线索,执法人员采取早中晚不定时高频次巡查执法,对升仙湖北路红花堰小区、成都中科甲状腺医院停车场、二环路北二段木综厂停车场及五块石原车站门口等重要点位进行重点监控,并在北门区域出城重要路口进行蹲守。

打击非法营运,需要多部门协同,执法人员多次向属地金牛区、成华区交通执法大队进行情况通报,并积极协调辖区双水碾派出所、交警部门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形成整治合力,强化整治效果。

在持续蹲点后,执法人员在二环路北二段九里堤路,查获川WVE598涉嫌从事非法营运;在解放路一段高笋塘路口,查获投诉人举报名单中车牌号为川V19972的车辆,其涉嫌从事非法营运。

9月24日,执法人员又在中环路双荆路段,查获川L92560大巴车涉嫌非法营运,相关案件正在按程序进行处理中。(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原标题:医院内暗藏非法营运?执法人员暗访抓了个正着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