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哪吒》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

2019-10-17 11: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不久前,暑期档大热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将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的消息备受关注。

10月17日,《哪吒》又有了好消息: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日前正式公布“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国产动画《哪吒》、合拍片《白蛇:缘起》和《雪人奇缘》进入初选名单。

1

↑《哪吒》海报,片方供图

近日,第92届奥斯卡奖正式公布“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本届有32部报名进入初选:有国产动画《哪吒》、合拍片《白蛇:缘起》《雪人奇缘》,以及《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天气之子》等等。

2

↑《白蛇:缘起》海报,片方供图

据了解,入选要求是要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品,并且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在洛杉矶进行过连续7天的售票放映。此前,《哪吒》曾在北美进行公映,取得不错的口碑。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真狮版”《狮子王》从技术层面上来讲,虽然符合“CG动画片”的定义,但迪士尼并未为其报名“最佳动画长片”奖项。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哪吒》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