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领“绿色出行补贴”去看男、女乒世界杯赛

四川在线 2019-10-18 08:15

10月18日至20日,成都2019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男子世界杯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为做好赛事期间的出行服务保障,助力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天府通将为市民提供12元“绿色出行补贴”,鼓励绿色出行观赛。这是10月17日记者从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的。

成都2019男、女乒世界杯是国际A类赛事,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等来成都出席赛事活动。

天府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于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和城市品牌展示,特别准备了印有球员名字的定制专属天府通卡,球员们可以通过这张卡通刷成都的公共交通,感受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

赛事期间,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便捷观赛,天府通将为市民提供12元“绿色出行补贴”,前往四川省体育馆观赛的市民,可在天府通展位扫码领取。

近年来,天府通围绕成都市建设“三城三都”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积极参与亚洲熊猫美食节、世警会、成都国际车展、ATP网球公开赛等国际重要赛事、大型展会等重大城市活动,与展会主办方、赛事主办方进行深度合作,不断优化线上服务功能,提升线下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蓉字号”品牌。(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去看男、女乒世界杯赛?快来领天府通12元“绿色出行补贴”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