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质量打造东安湖片区 给世界呈现“天府之美”

2019-10-19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高质量打造东安湖片区 给世界呈现“天府之美”

范锐平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段先念一行

10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先念一行。双方围绕锦绣天府等大运会东安湖片区重点项目和安仁产业功能区规划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东安湖片区位于龙泉驿区,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场馆所在地,毗邻成都中法生态园和正在规划建设的成都东西轴线。当前,成都和华侨城正在这里共同规划建设锦绣天府、东安阁、东安新城等一系列重点项目。

会见中,双方共同研究了重点项目相关规划设计方案。范锐平说,龙泉驿是成都的老工业区,是成都“东进”的重点区域。成都坚持谋赛与谋城相结合,将借助此次举办大运会契机,全面提升这一区域整体城市形态和商业业态,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希望华侨城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规划建设更多优质项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游客市民在大运会期间能够充分感受到川西地区“天府之美”。当前,成都正着力推进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和体制机制改革,安仁古镇将打造成为一个以文旅为主体的产业功能区。希望华侨城能够以产业功能区为载体,进一步对古镇进行整体规划打造,深入挖掘其文化内涵,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段先念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前景。他表示,华侨城集团与成都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大运会顺利召开,为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市领导左正、刘玉泉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高质量打造东安湖片区 给世界呈现“天府之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