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焦职能职责 更好发挥人大作用

2019-10-19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聚焦职能职责 更好发挥人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具体措施的通报,传达学习成都市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切实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组织好代表视察、专题调研等活动,推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更好履职。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和体制机制改革,是事关城市长远发展的体制性变革、结构性调整和格局性重塑,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人大职能职责,全力支持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发挥人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参加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聚焦职能职责 更好发挥人大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