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一水坝垮塌造成15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9-10-19 12:35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18时50分更新:

今天(19日)发生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水坝垮塌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多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发布的消息,事故发生地为一处金矿。水坝垮塌后,大水冲毁了附近的员工宿舍。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北京时间14时31分更新: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水坝垮塌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3人,13人失踪,另有1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北京时间13时27分更新: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水坝垮塌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2人,10人失踪,另有19人受伤。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北京时间11时37分更新: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水坝垮塌事故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0人,15人失踪,另有19人受伤。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央视记者 张誉耀)

△来源:俄罗斯5频道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库拉金区谢巴河上的一座水坝发生垮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10人失踪,另有14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西伯利亚搜救中心已经向事故发生地点派出了搜救人员以及专业直升机进行搜救工作。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发布的消息,事故发生地为一处金矿企业,水坝垮塌后,洪水冲毁了附近的员工宿舍。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张誉耀)

原标题: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一水坝垮塌13人死亡13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