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水平、高标准筹办好各项体育赛事 在体育强国建设中贡献成都力量

2019-10-20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4月,我市成功申办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19年男子、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也即将在我市拉开帷幕。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一行。

双方表示,将共同高水平、高标准筹办好2019年男子、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以及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并在大运会竞赛组织、世运会项目设置、体育场馆建设及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给予成都更多帮助,为世界呈现更多彰显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天府特色的体育盛会。成都将以全力推动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为契机,以办好各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为动力,加快构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新格局,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市领导田蓉、王平江等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据悉,2019年男子、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将分别于11月、10月在我市拉开帷幕。我市已连续举办2014—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和2018年女乒世界杯,成功获得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举办权,成为国际乒联授予的“世界巡回赛最佳赛区”全球唯一获奖城市。(记者 常斐 赵荣昌) 

原标题:高水平、高标准筹办好各项体育赛事 在体育强国建设中贡献成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