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骑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 杨祐宁:世大会让世界看见成都

红星新闻网   2019-10-20 18:58

20日,2019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总决赛举行。演员杨祐宁作为该赛事全球推广大使,现场领骑,亲自体验了一把赛事的激情。

赛事进行中

赛事进行中

杨祐宁领骑

杨祐宁领骑

杨祐宁领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0月20日报道 今日,2019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总决赛举行。演员杨祐宁作为该赛事全球推广大使,现场领骑,亲自体验了一把赛事的激情。

同为自行车爱好者的他,十年前就已经是“死飞”铁粉。领骑冲破终点时,杨祐宁激动地举起了自行车。“今天领骑了一圈,又看了两三场比赛,很激动,甚至有点心痒痒,想要用自己的车和装备来参赛。”

此次来蓉,成都给了杨祐宁留下了新的印象。他坦言,受邀作为大使时压力很大,以为是个非常严肃的比赛。来了之后,发现是个很年轻的赛事,大家像朋友一样,玩得很开心。看到了成都不一样的一面。“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大学生运动会,气氛让人血脉喷张。”

对于两年后将在的成都举行的大运会,杨佑宁开玩笑,“要是能回到大学时期,我可能真的会报名参加。”他希望通过世大会的举办,让世界看到成都,了解到成都的办赛实力。

通过两天的角逐,比赛各项成绩也成功揭晓。

男子组方面,来自瑞士的个人车手伊凡·莫夫以22分20.50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固齿S组的冠军;来自Quasar Racing Team车队的韩国车手LEE Maru以26分43.654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固齿A组的冠军;来自Blueink1队的中国车手郑耀星以23分16.708秒的成绩获得了公路男子S组冠军;来自中国的个人车手张钦以25分44.487秒的成绩获得了公路男子A组冠军。

女子组方面,来自法国NATION CUP冠军车队的玛歌(Margaux)分别以23分38.026秒和25分57.49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固齿组和公路组的双料冠军。

Hunter Brother车队以22分39.309秒的成绩获得了固齿男子团体冠军、四川旅游项目考察大队车队以23分19.280秒的成绩获得了公路男子决赛团体冠军。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