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宠物咖啡馆养国宝?这是“熊猫狗”

成都商报 2019-10-21 15:43

近日,成都一家位于橡树林东路的宠物咖啡馆开设新业务:可以为你的爱犬染色,染成熊猫的样子,每只宠物收费1500元。在店内,有6只已经成功“变身”的松狮犬,店里的顾客更喜欢叫他们“熊猫狗狗”。

↑网上走红视频里的“熊猫狗”

依靠憨态可掬的形态,呆萌可人的外表,6只“熊猫狗”迅速走红。此前,在网上传播的一则短视频,已经获得11万次点赞。而在视频的留言区,红星新闻记者看到,有不少网友评论,“这是熊貓还是小狗狗?真的分辨不出來,可以以假乱真。”“这年头,狗也不容易啊,还要cosplay。”“不要让狗狗熬夜了,对它好点。”……

宠物咖啡馆负责人黄先生透露,大约一个多月前,店铺从外地引进这6只“熊猫狗”,很受顾客喜爱。

他还介绍说,6只松狮犬和染料都是引进的,现在他们自己有给狗狗染毛色的专门人员,可以提供染色服务。

↑可爱萌宠的“熊猫狗”,真身是松狮犬

“成都是熊猫之乡,我们就想做点不一样的,和普通的狗咖、宠物店区别开来。”黄先生透露,这6只“熊猫狗”是非卖品,作为镇店之宝主要是进行展示的。

对此,红星新闻咨询了华西宠物医院院长李代兵,对方表示,会不会对宠物造成伤害要由具体染料而定。一般来说,不建议对宠物进行这样的染色,可能会对毛发以及皮肤造成伤害。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摄影报道 部分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举报,养国宝?!不要搞错了,这是成都一宠物咖啡馆的“熊猫狗”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