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荷兰蒂尔堡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2019-10-30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特奥·维特林斯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胡清) 昨日,我市与荷兰蒂尔堡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署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荷兰蒂尔堡市市长特奥·维特林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特奥·维特林斯一行。双方表示,将以两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充分运用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等城市对外开放通道,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物流、创新创业等领域深化务实交流,积极参与在友好合作关系框架下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成都市与荷兰蒂尔堡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