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成都市永康路等4条道路单行

红星新闻网 2019-11-04 08:05

11月3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从11月4日起,我市永康路、龙腾街、龙腾西街、龙腾正街4条道路实行单向通行,请驾驶员提前规划路线。

为了保障地铁17号线白佛桥站主体结构第三阶段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3月30日,永康路(九康环路路口至金兴北路路口)段半幅施工,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永康路由西向东通行的机动车,可经金兴北路、武青西四路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组织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为保证龙腾街片区道路的通行安全和提高片区道路的通行效率,交管部门决定对龙腾街、龙腾西街、龙腾正街交通管理措施调整。龙腾街(龙腾中路至龙腾西街)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往龙腾西街方向)的单向通行;龙腾西街(龙腾街至龙腾正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往龙腾正街方向)的单向通行;龙腾正街(龙腾西街至龙腾中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往龙腾中路方向)的单向通行。龙腾街、龙腾西街、龙腾正街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原标题:今日起 成都市永康路等4条道路单行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