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9-11-05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赵荣昌) 一年一度的“进博时刻”如约而至。借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昨日,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跨国公司、国际商协会代表,以及我市大型国有、民营企业负责人,重点采购商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我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能级再上台阶。今年1—9月,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2万亿元、增长8.1%,增速在全国16座GDP万亿级城市中位列第一、连续11个季度保持在8%以上。特别在对外开放领域,我市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历史机遇,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布局,持续从大通道、大平台、大经贸、大交流、大环境等“五大”发力,开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城市全球影响力持续扩大。

法国未来工业联盟主席、法国达索系统全球执行副总裁及亚太地区总裁罗熙文在推介会上表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世界领军者,我们相信,要完成“虚拟世界更好延伸到日常生活中”的使命,成都再合适不过。这座城市走在产业数字化最前沿,在智慧城市发展中占据了主要地位,现在,它正因其活力而被世界所关注。

推介会上,共20个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刘筱柳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就我市营商环境作了主题推介。沃尔沃汽车、成都益民投资集团分别围绕成都营商环境、成都市场需求及合作机会作了交流分享。

中国欧盟商会全国副主席马西莫·巴格纳斯科,法国埃顿集团全球总裁博龙,法国国家铁路公司董事总经理莫列侬,荷兰昕诺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王昀,思爱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张斌,副市长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推介会。

原标题: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