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TRON光之森矩阵”闪耀成都 中国风格交汇国际时尚

2019-11-08 21: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若蓝)11月8日报道 11月6日,“HEXATRON光之森矩阵”大型声光主题展于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层古迹广场震撼启幕,壮阔的六边形声光装置在轰动2018美国火人节后带来全球首展。主题展的开幕活动——成都IFS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风格在成都StyleFest Chengdu”主题时尚周同时启动,全面展现中国风格与国际时尚的碰撞融合。魅力声光联动新潮体验,为成都献上一场风尚盛宴。

HEXATRON全景  (1).jpg

“HEXATRON光之森矩阵”闪耀成都

“HEXATRON光之森矩阵”呈现火、竹、雨、雪、星海等丰富光影形态 

演员王大陆、张雪迎、宋祖儿、吴晓敏,偶像歌手UNINE管栎,演员、时尚主播李斯羽莅临现场,与“HEXATRON光之森矩阵”的创作者——美国著名艺术家Mark K.Lottor先生,成都IFS的代表和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见证了HEXATRON在强烈的音乐律动中的光影奇景,共同启幕了第二届“中国风格在成都 StyleFest Chengdu”主题时尚周。

嘉宾共同为活动启幕 王大陆(左三)、张雪迎(左五)、宋祖儿(左四)、吴晓敏(右三)、管栎(右四)、李斯羽(左一)、Mark K.Lottor先生(右五)与成都IFS品牌及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芸蕾女士(右二)、成都IFS常务副总经理(营运)龚贤良先生(左二)、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先生(右一).jpg

嘉宾为活动启幕

  “HEXATRON 光之森矩阵”绽放声光盛景

“HEXATRON光之森矩阵”在集结数万创意先锋的2018美国火人节初次展出时,就引发互联网轰动效应,成为主流社交媒体上的现象级事件。而本次亮相成都,特别定制的声光特效也将为大众带来别出心裁的惊喜。

Mark K.Lottor也在现场分享了HEXATRON的创作理念,他表示,以六边形呈现HEXATRON,是因为六边形是自然界中最广泛最稳定的结构,蕴藏着神秘的力量。

HEXATRON是一座直径27米的巨型光之森林,由486支高达6米的灯柱组成,无穷变化的光影形态透射出强烈的时尚感与未来感。装置通过声光影的多重变幻营造360度的环绕震撼,大众漫步进入这个互动性十足的空间,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光带来的强大能量。

 

QQ截图20191108211414.png

人们化身“追光者”,步入体验HEXATRON的震撼空间

“中国风格在成都”尽显时尚魅力

同期开幕的“中国风格在成都 StyleFest Chengdu”时尚周,以“Glow in Style”为主题,聚焦最具风格的国际时尚品牌与中国独立设计师作品,直击Z世代消费新主力,为成都带来更新鲜、更前沿的时尚体验。在HEXATRON的步入式声光体验场景,大众既可近距离欣赏流光溢彩的潮流单品,享受购物狂欢,也可走进其中,秀出自我风格,成为装置流动变幻的一部分。

“HEXATRON光之森矩阵”大型声光主题展于2019年11月6日起,将持续闪耀至2020年2月14日。成都IFS还将在HEXATRON推出潮人派对、声光集市等一系列有型有趣、热力十足的活动,邀请大众“Walk into the Light 追光而来”,在声光与时尚的交相变化中展现独特魅力。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