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警方通报9岁男童被打死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9-11-09 09:27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初步查明:11月5日13时30分,犯罪嫌疑人冯某华与被害人罗某在小区5栋电梯厅附近遭遇,后嫌疑人追赶被害人至5栋道路边将其摁倒在地进行殴打。小区监控视频显示,此时并无其他人员在场;约3分钟后陆续有群众经过并报警。13时49分,闻讯赶来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父亲与现场群众合力将冯某华控制。据冯某华父母反应,冯某华2010年曾因精神分裂症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治疗。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