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口角后男子持刀刺伤公交司机 警方:已主动投案

成都商报 2019-11-10 16:43

11月8日上午,四川宜宾市19路公交司机李某某驾驶公交行至宜宾市翠屏区北门汽车站处,被一名骑电瓶车送货的男青年用刀刺伤。当时,公交车上全是乘客。

据介绍,8日上午10时许,周某某骑电瓶车送货途经翠屏区北门汽车站处时,一边骑车一边接听电话。同时,19路公交司机李某某驾驶至此,见状便按喇叭示意催促。周某某不满喇叭鸣叫声,挂上电话将电瓶车堵在路中间,并下车谩骂公交车司机。

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周某某迅速从电瓶车上拿出一把刀,通过驾驶室左边窗外对司机李某某进行攻击,周某某将司机李某某刺伤,宣泄情绪后骑车离开。

↑公交车司机受伤

此间,乘客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宜宾市警方迅速出警现场。该案发生后,宜宾警方高度重视,市、区两级刑侦、治安等部门联合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全力以赴进行抓捕工作。

11月10日,逃避多日的周某某主动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余洁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原标题:发生口角后男子持刀刺伤公交司机 警方:已主动投案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