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碗茶!明星大腕在这家“茶馆”排了20年队!

成都发布 2019-11-10 22:14

这两天

成都人的朋友圈

被一系列短视频刷频了!

黄晓明、王子文、郑爽、张靓颖、王凯

王珞丹、秦岚、胡一天、娜扎

倪妮、李小冉、火箭少女101吴宣仪

火箭少女101Yamy、吴磊、周冬雨……

约你喝茶去不去嘛?

1999年-2019年

跨越20年

成都老茶馆的那一碗茶

仍然余香绕梁

这系列刷爆朋友圈的短视频,汇集成了讲述成都20年变迁的时装微电影——《时装茶馆》。除了一大群闪眼睛的“星”抓住了我们的眼光,背后的制作团队那也是相当扯眼球的。

有点时髦,听说过没?欸我不是说你有点时髦哈,我是说诞生在成都的「有点时髦」时尚短视频公司。肖战、张碧晨、欧阳娜娜、李现、陈立农、戚薇……都跟他们合作过,还跟香奈儿、Gabrielle格拉斯、HERA、Hogan等品牌合作紧密。

微电影导演江唯顺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他告诉小布,在成都人的成长中,老茶馆是记录了看书、复习、打麻将、相亲等生活的地方,是一个“能装一切”的地方,恰似成都的包容,生活万象都在一杯茶里。

“我们把时间抽象了,不拘泥于某一个人的20年,而是着眼成都的发展,回归到人本身。从简简单单的小茶馆讲述成都生活原本的样子。”成都的烟火气特别浓郁,生活气息就藏在茶馆的一杯茶里。

江唯顺表示,成都是个一直走在前沿的城市,时尚、时装对于成都而言,从来都不陌生。这次能以时装微电影的方式,将自己的生活经历也融入其中,希望能引起更多成都人的共鸣。

让我们跟着时装微电影

再来回顾一下

成都的20年变迁

为了这碗茶!明星大腕在这家“茶馆”排了20年队!

除了这一部时装微电影,《时装LOFFICIEL》杂志将于近期推出嘻哈MV《莫得事》,讲述他们与串串的故事……一起期待吧。

原标题:为了这碗茶!明星大腕在这家“茶馆”排了20年队!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