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估价不菲!杰克逊首次表演太空步所穿袜子将拍卖

2019-11-11 0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首次登台表演太空步时所穿的水晶袜,将于下周拍卖。这双30多年前的“明星袜子”估价不菲,起拍价高达10万美元,拍卖公司估计最高可拍出200万美元(约合14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美国在线拍卖网站“Gotta Have Rock and Roll”在其网站上挂出了这双袜子的拍卖信息。这双袜子是一双定制的水晶袜,迈克尔·杰克逊在1983年首次在节目中表演太空步时,穿的就是这双袜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杰克逊水晶袜的相关拍卖信息。来源:“Gotta Have Rock and Roll”拍卖网站截图。

在1984年的“胜利之旅”巡回演唱会期间,迈克尔·杰克逊把这双袜子送给了他的经纪人弗兰克·迪雷奥,并写了一封签名信给弗兰克。

“Gotta Have Rock and Roll”首席执行官艾德·科辛斯基说,这双袜子看起来“磨损严重”。

据报道,这场拍卖将于11月13日开始,起拍价为10万美元。拍卖方估计,这双袜子最高可拍出200万美元的高价,合每只袜子100万美元(约合700万元人民币)。

水晶袜并不是当天唯一要拍卖的杰克逊纪念品。杰克逊在“胜利之旅”演唱会时穿过的银色“灯光套装”,预计最高能拍出2万美元。还有一件由杰克逊和迈克尔·乔丹共同签名的芝加哥公牛队球衣,也有望拍出2万美元的高价。

据悉,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去世。

原标题:一只700万?杰克逊首次表演太空步所穿袜子要拍卖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