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险!四川FC总比分3:2成功保级

成都商报 2019-11-11 08:28

2019年11月10日,2019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四川FC与河北精英次回合较量在四川都江堰举行。在此前首回合的较量中,四川FC0比1不敌河北精英。本场比赛四川FC要净胜多方两球才可以直接晋级,最终本场比赛四川FC3:1获得胜利,总比分3:2成功保级。

赛前四川FC球队总经理马明宇为球员段云子颁发了上场100场的纪念球衣。球迷也在场边拉起横幅“知耻后勇 打出血性 同舟共济 捍卫中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四川FC并没有让附加赛首回合出场的朱晓冬首发出场,而是在前锋线上由刘超阳和渠成搭档出场。

而为了保证公平,本场比赛塞尔维亚籍主裁判马日奇来执法,与马日奇搭档执法的还有中超“银哨”傅明。作为一名国际级裁判,马日奇执法经验丰富。曾执法过2014年、2018年两届世界杯。

比赛开始后,四川FC就掀起了进攻狂潮。第6分钟,刘超阳带球在禁区前沿摔倒,马日奇首先判罚任意球,随后通过VAR协助判罚点球。然而,刘超阳亲自主罚力量不大,皮球被河北精英聂旭冉扑出!

第31分钟,四川FC获得角球机会,王琪头球破门四川尖庄1:0领先! 这一粒进球也成功吹响了四川队进球的号角。第41分钟,渠成单刀被拉倒,对方后卫36号赵舒豪被红牌罚下。随后,刘超阳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渠成头球补射破门,场上比分2:0!第44分钟,张靖洋快速反击破门,半场结束四川FC3:0领先。

下班场比赛,第54分钟,张靖洋禁区内手球,裁判马日奇观看VAR后判罚点球!河北精英成功把握住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1!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各自在前场获得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最终3:1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田宇

原标题:太惊险!四川FC总比分3:2成功保级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