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驾车玩手机被举报 交警:扣2分罚款200元

成都商报 2019-11-15 20:59

一辆客车在道路上快速行驶,而司机却在玩手机……11月14日,有网友举报称,这是一辆从南充开往广安的客车经过清泉寺大桥前往南充绕城高速的路上的一幕。11月15日,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已对涉事客车司机作出处罚。

网友所拍视频截图

网友举报称,客车司机开车玩手机的事情,发生在11月6日,当天17时10分乘坐南充开往广安客车,客车在经过清泉寺大桥前往南充绕城高速的路上,司机一直在玩手机。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随即进行了走访调查,由于网友并未提供车牌号,民警随后前往客运站通过班次的查询找到了车牌号码,再通过车牌号查询找到了当事的司机。民警立即与当事的司机取得了联系,在证据的面前,司机承认了当日在驾驶车辆时确实存在玩手机的违法行为。

交警对其处罚

随后,民警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告诉其开车玩手机的危害,特别是在车上还有这么多乘客的情况下这样的分心驾驶更是一种特别危险的行为。目前,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已对该司机作出了扣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鲜艳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警方图)

原标题:客车司机驾车玩手机被举报 交警:扣2分罚款200元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