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和父母闹矛盾离家出走4天 警方接警40分钟找回

成都商报 2019-11-17 17:17

11月1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攀枝花公安局西区分局获悉,11月15日,一位母亲焦急报警:15岁的女儿离家出走4天未归。西区警方在第一时间了解了女孩出走的情况,迅速组织多名民警展开研判寻找。

↑民警找回女孩

民警组织专门的力量进行视频搜索,经过初步查看追踪,视频中一个红色外衣穿着的女孩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其父母确认,该女孩就是失联4天的小彭,11月11日晚便离家出走,身上未携带任何物品,这更加引起了警方的重视。

在视频追踪的同时,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对女孩遗落在家中的手机进行信息搜集,初步确定了女孩可能出现的多个位置,并立即分头寻找。

↑民警开导女孩

经全力搜寻,西区警方在15日16时40分许,仅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将因与父母闹矛盾而离家出走失联长达92小时的女孩小彭安全寻回,并在对小女孩及其家人做足思想教育工作后,将女孩送回其父母身边。女孩父母感谢了所有参与搜寻的全体民警。

张小华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原标题:15岁花季少女和父母闹矛盾离家出走4天 警方接警40分钟找回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