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唱响“声入岷江”首届国际乡村音乐嘉年华

2019-11-17 19: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117_1 (1).jp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1月17日报道 16日—17日,由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温江区妇女联合会、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在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桂月广场举行。

活动地点位于美丽的寿安镇岷江村,是以桂花为主题的特色村落、“新旅游·潮成都”绿道文化旅游创意地标。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上,岷江村“桂花源IP”首发仪式惊艳亮相。村里有野奢为主题的淼兮帐篷客度假酒店、九坊宿墅、指尖的爱·生活馆等网红打卡特色民宿,承接研学旅行、文创手作、商务洽谈、休闲度假等活动。

1117_2 (1).jpg

本次活动以“国际化+本土化”相结合形式开展,邀请到了外籍Flash back乐队、Forever back乐队,以及出生于成都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彼得老师。他曾在成都宽窄巷子街区唱响新春“我和我的祖国”城市快闪成都篇,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和游客自发参与,深情的合唱,温暖了成都。同时也邀请到了温江本土有9年说唱经历的歌手——蒋依豆,前阵子火爆朋友圈的《温江记忆》就是他和他的朋友共同制作和演唱的。以及从温江、郫县、柳城街道及寿安镇各村(社区)的本地音乐爱好者们,都将聚集在寿安镇岷江村共同嗨爆“声入岷江”首届国际乡村音乐嘉年华。

此次“声入岷江”首届国际乡村音乐嘉年华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开拓国内、国际旅游客源市场,打造新型消费场景,指导并协助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逐步走向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农商文旅养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花木艺术康旅小镇,推动寿安镇的全域乡村振兴,为温江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添砖加瓦。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