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智障少女两度怀孕 警方已扩大排查范围

2019-11-18 09: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6日,广东省信宜市公安局对“智障少女多次遭性侵并怀孕”一案进行了警情通报。通报称,2019年3月18日,该局竹山派出所接报刘某某被性侵怀孕一案,立即组织刑侦、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于3月19日立刑事案件,办案民警做了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但因当事人表达能力限制等原因破案线索较少,该案在持续侦查中。

信宜警方称,10月24日,刘某某家人再次到派出所报案,该局于10月25日立刑事案件;茂名、信宜两级公安机关专案组研判后已并案处理,目前侦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侦办结果将及时通报。

警方在通报中称:公安机关敦促违法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并呼吁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保护受害者隐私和权益。请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情况和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快破案。”

智障少女两度怀孕

警方已扩大排查范围

据媒体报道,广东信宜一名12岁智障女孩被性侵并怀孕,这是她八个月内再遭性侵、第二次怀孕。消息传开,令人义愤填膺。

据女孩小文(化名)家人讲述,小文成长于广东茂名信宜市区北郊的一个特殊贫困家庭,她和爸爸、妈妈、哥哥一家四口均为残障人士,全家靠低保为生。今年3月中旬,小文被查出已怀孕9周,怀有身孕的小姨陪她做了流产手术。

谁知,7个月后,小文被发现又怀孕了。这次,家属没急着让小文做流产,一度打算凭此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但随着小文的肚子一天天变大,11月16日上午,小文再次走进手术室。

没有人清楚小文此前经历了怎样的至暗时刻。

亲人、警方询问时,她仅能用零碎的语言勉强说出:第一次,有几个人“碰”过她的下体,其中一个是老人,另一个人手“断了”;第二次,侵犯她的是一个瘦瘦高高、留长刘海的男子,把她带进了离家约1公里的草丛里。小文的描述是否准确,一时难以判断。

16日晚,信宜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媒体,目前,警方已扩大排查范围,并提取了一些人员的DNA,将和小文两次流产的胚胎作比对。

广东妇联严厉谴责:

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11月16日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通过官方微信发出“严正声明”称:一则“广东茂名12岁智障少女一年被强奸二次致怀孕”的消息,牵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心。强奸女童尤其是智力残疾女童,行为恶劣,令人发指,严重摧残女童身心健康,严重侵害女童人身权益,广东省妇联对此表示严厉的谴责!

广东省妇联表示,对此案件表示高度关注,称已指导当地妇联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督促尽快破案;向该女童及家人提供心理辅导,帮助联系女童入读特殊学校。接下来,广东省妇联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的进展。

广东省妇联呼吁公安部门全力侦查,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检察院、法院从重从严打击犯罪行为,依法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广东省妇联表示,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强烈呼吁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儿童的安全健康,共同为孩子们成长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原标题:智障少女两度怀孕 警方已扩大排查范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