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美资项目落户蒲江 区域经济发展再添新动能

2019-11-18 22: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18日报道  今天,成都市蒲江县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暨美国齐力制冷四川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蒲江产业新城招商中心举行。

根据协议约定,齐力制冷系统(深圳)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在蒲江产业新城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齐力制冷四川生产基地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服务器机房、机柜散热等行业,并提供制冷散热解决方案。项目计划于2021年7月正式投产,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亿元,税收不低于500万元。

据了解,齐力制冷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为美国ICE QUBE,INC的全资子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已荣获国家专利120多项,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可生产世界上体积最小和厚度最薄的超静音空调。

作为“筑巢引凤”的高地,蒲江产业新城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目前已聚集德国博世集团、德国司代普、美国丝涟、日本东洋炭素等外资企业10余家。本次齐力制冷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提升蒲江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集群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蒲江抢占先进制造领域发展制高点。

签约仪式上,蒲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凯介绍到,近年来,蒲江县始终秉承“妈妈式服务”理念,为企业来蒲江投资兴业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青睐。今后将继续以“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为契机,抢抓川藏铁路建设历史机遇,更加积极地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为外商投资蒲江铺好路、服好务,吸引更多外商投资者,让蒲江更具“国际范儿”。

齐力制冷董事长Mr.Jamshaid Ullah则表示,项目选择落户蒲江,是基于对蒲江优良生态本底和营商环境的综合考量。未来,公司将以蒲江生产基地为主阵地,推出一系列高端智能工业及商业空调。

齐力制冷最终敲定蒲江,与蒲江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领先模式密切相关。从双方意向沟通,到实地考察,再到最后项目落成,正式签约,蒲江产业新城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保持全流程的跟进和服务。

编辑:曾红蓓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