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招引海内外优秀博士进站

红星新闻网 2019-11-20 07:07

当前,四川正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发展,为创新型青年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近日,省人社厅收集汇总了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博士后需求信息,海内外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可来川进站开展科学研究和就业创业。本次博士招引活动由四川省人社厅牵头,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会同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共同承办。

据悉,我省共有38家博士后设站单位提供了799个博士后岗位,共需博士后1603名。其中,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14家,需要博士后1473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15家,需要博士后123名;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需要博士后43名。此外,来川进站博士后享受国家和四川省关于博士后的政策待遇,同时享受所进单位博士后政策待遇。来川博士后享受的具体政策和待遇可以电话咨询,也可以到博士后设站单位实地咨询。

记者获悉,有意愿来川且符合进站条件的博士,可以通过四川省人社厅官网公示公告栏发布的《关于在川博士后设站单位招引博士进站的公告》中规定的方式报名,第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四川招引海内外优秀博士进站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