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假画”也值钱?《蒙娜丽莎》复制品拍出430万元

2019-11-21 1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一幅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的复制品在苏富比拍卖行售出,成交价格55.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0万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苏富比拍卖行关于这幅画作的说明。(图片来源:苏富比网页截图)

据称,这幅复制品创作于17世纪,最初估价为7万到9万欧元。最终的成交价远远高于估计。专家称,这是一幅质量上乘之作。有意思的是,复制品比达芬奇的原画还略大。

苏富比拍卖行董事鲍克·科能(Baukje Coe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结果证明了“这幅标志性画作的持久魅力”。

《蒙娜丽莎》真迹藏于巴黎卢浮宫。

原标题:“假画”也值钱?《蒙娜丽莎》复制品拍出43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