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强奸未遂将人杀害 男子潜逃6天被警方抓获

成都商报 2019-11-21 14:09

11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盐源县警方获悉,近日,盐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9日13时56分,盐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盐源县大坡乡大地村四组沈某被人杀害。盐源县公安局局党委立即命令专案组开展命案侦破工作。

大坡乡沈某死亡的案件有些扑朔迷离。死者日常关系社会背景都不复杂,案发现场无财物失窃、无明显翻动,仅有一把铁榔头被丢在房间当中。另外,死者丈夫死亡多年,却在死者家客厅地上提取到3枚新鲜的烟头。

经过初查,4名嫌疑人被纳入了视线。随着专案组民警对4名嫌疑人进行审讯和技术手段分析,发现4人均无作案嫌疑,案件侦破陷入了僵局。

11月10日,盐源县公安局组织专案组民警召开案情分析会,要求扩大排查面,务必把握命案侦破黄金72小时。随后,专案组调整侦查方向,将大坡乡大地村四组23户村民全部走访了一遍。期间,办案民警通过技术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死者的侄子邱某某。然而,邱某某在民警去调查过后已经不知去向,专案组民警随即全力投入到追逃工作中。

11月14日17时,犯罪嫌疑人邱某某在梅雨镇被抓获。经审讯,邱某某交代了11月9日自己到沈某家中,欲和沈某发生关系,遭到沈某反抗,随后用木棒将其打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原标题:涉嫌强奸未遂将人杀害,男子潜逃6天被警方抓获

编辑:段琪琳